Serenity

Hic Rhodus, hic salta

“他肤色苍白,配上以男人来说过于艳红的薄唇,嘴角轻扬,泛着冷笑”(《代号D机关Ⅰ:Joker Game》)

对没错我就是想涂个红唇(虽然不怎么明显…)自我满足下(*/ω\*)

第一次听到下野纮桑这种声线,就像他本人说的“落ち込んだ声”真是太惊艳了~开头的英语和す这个音太诱人(*/ω\*)

关于三好这个角色,嘛,的确是那种能让人一见倾心的那种,美人。嗯,用“美人”形容男性也是可以的啦(*/ω\*)

之前见过讨论三好最后是否会死亡的帖子,我突然想起当年追巨人的时候有人问我,如果重要的角色死了,你还会追吗?

我回答,会。然后就追到了现在。

说实话,《Joker Game》并不是个轻松番,虽然很难过但战争背景下角色死亡也是正常的。我喜欢的不仅仅是几个角色,还有剧情、音乐、高质量的作画和各位cv们。所以无论怎样,我都会坚持到最后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